香港大家庭協會

香港大家庭協會(簡稱HKLFA – Hong Kong Large Families Association)於二零一七年七月七日成立,旨在支持和促進香港社會大家庭,並代表有兒童的家庭,尤其是大家庭面對的社會經濟利益,並引領他們融入社會為公益事業,互相支持,互相支援,作為撫養子女的最佳環境;以及促進大家庭組織的運動,發展和合一。

我們也提出慷慨生育的新例,並鼓勵那些需要支持的父母,希望在家庭和社會上有更多的孩子。

我們目的是見證大家庭的美好,克服父母可能認為大家庭有更多困難,並為支持社會應對人口老齡化問題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目標

協會的目標是代表有兒童的家庭,尤其是大家庭的社會和經濟利益,特別是代表撫養子女,融入社會,以實現公共利益的最適當環境,並提供 世代之間的相互支持和團結; 以及大型家庭組織運動的促進,發展和統一。

規範

促進對生命和母性的尊重,對婚姻和子孫後代的責任。

將大家庭轉變為相互了解和幫助的團體。

代理和服務大家庭的具體利益。

通過增加出生率來提高社會的生產力,使後代減少掙扎,以滿足越來越多的退休人員和退休金承諾。

     會籍 / Membership

 

      會員將包括父母及有三個或三個以上出生子女的家庭。

      Members will include parents of families with three or more born children.

 

 

    宣傳小冊子  Leaflet

為孩子們攜手共進  Join Hands for Children

訂閱電子報 / Subscribe to Newsletter

保持聯繫 / Stay Connected

聯絡 / Contact

4/F Rear Building, 103 Austin Road, Tsim Sha Tsui, Kowloon, Hong Kong PRC

Telephone: 852-23148181

Email: info@hklfa.org.hk